2011/10/19
10/18看門診
急著要醫生幫我看看扫描的結果
醫生說:報告沒出來
她看也沒用
只知道腫瘤是1*0.8CM
還是要等切片出來才能確定

她還是比較擔心鎖骨上的那一顆
那顆離腦比較近
危險性比較高

呼!
醫生又說:如果是
她不打算再幫我做激烈的化療
改用吃的
要讓我跟我的癌細胞和平共處

就這樣吧!

7個月沒到花蓮市區了
朋友約我去她家走走
順便去看看以前的老鄰居
他們是一家老診所
我跟醫生和護士非常好
他們看到我好驚訝
說好久不見

我說你們以為我死翹翹了齁
他們說他們好想我
打電話給我電話號碼不對都不通

以前是一天見面好幾次
突然我就不見了

老醫生說我的氣色跟以前一樣好
護士也說我一點都不像是癌症病人
我說我從頭到尾都不像阿

他們看到我的頭髮長出來了
也很興奮

7個月我又踏上我最愛的傳統市場
加油!希望腳快點好
我就又可以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