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早上這則新聞
讓我痛哭得久久不能自己

寫這篇日記時也是落著淚的

我難過的不是時代巨人一代偉人的過世

震撼的是他的生命流逝的之快

我知道賈伯斯是apple的執行長

也知道人人心中都想要有一台
iPhone、iPad或是蘋果筆電

但在我心裡面他只是個罹癌的病人

八月份知道他因健康因素辭掉CEO一職
10/05發表IPhone4S被apple迷罵得臭頭
10/06卻是他病逝的消息

這對我這個癌症病人而言

非常非常之.......

但他是個勇敢的人

賈伯斯,八年前被醫生診斷罹癌,原本健壯的身體,不堪病魔摧殘,逐漸形銷骨立。一連串的人生低潮
對賈伯斯而言,卻是最美好的考驗,他對死亡相當豁達
他說自己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努力改變世界,活出人生的極致。

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回賈伯斯健康及延長他的生命
請為他祈禱,送他去天堂過開心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