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終於可以回家了
雖然治療效果
沒有預期的好

不過也控制下來了

醫生說:我是個怪病人
別人做化療是副作用一大堆
十個病人八個會
噁心 嘔吐 營養不良

而我卻天天
洋芋片
冰淇淋
這種高熱量的垃圾食物

醫生根本不怕我會營養不良

可是血栓的問題
卻讓他們束手無策

抗凝血劑濃度太低
腿腫不會消又怕血栓亂跑
造成肺栓塞 心臟栓塞.....

抗凝血劑濃度太高
腿消腫了又怕內出血.....

所有的醫療都有一定的風險
我只能在這些風險裡找一點奇蹟

住院一個月來
老公每天緊牽著我的手
走遍醫院的每個角落
深怕一放手
我就會消失般一樣

看著他....

今年也五十歲了
因為僵直性脊椎炎
讓他看起來比一般男人更蒼老

好心疼喔

他不許我說任何對病情不利的話
即使明知不樂觀
他仍不聽 不想 不說

有時真的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

我很愛他
他更愛我

只願
我的堅強能讓我的身體也聽話
我想陪他
一輩子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