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2/18
入院準備
第一次化療
心中的恐懼多過實際
一入院後與醫生談療程
才知我的乳癌已經是到四期了

原本打算要做的千滅戰
已確定不可行了
所以醫療團隊做出防守戰
先把癌細胞控制下來再決定下一步

我的化療藥物為
歐洲紫杉醇他
屬於乳癌的二線藥物
副作用不小

我的情況健保有幾付
不然一個療程自費要到六萬元左右

我是12/22下午一點半第一次化療
怎個過程二個小時
我沒出現任何不舒服的症狀
只有小睡了一下
副作用沒有在我身上出現
真是萬幸
讓我更有勇氣奮戰下去

也希望愛友們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
生病不一定是壞事
也可能是生命的另一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