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九月四日下午

我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景安站

我因為腳曾受傷過
不能久站

上了車
我就坐在博愛座上

我旁邊坐了一個白頭髮的伯伯
大慨六十歲吧

到了台大醫院站
上來一對母子
小孩五歲

我站起來叫小朋友坐下

結果
我發現我好像錯了

小朋友一坐下
那個伯伯就開始跟小朋友說話

五歲的小男生有點媔腆

伯伯開始摸他的頭說他好乖

我越看越奇怪
我叫她媽媽站過來

伯伯抓著他的手
大手包小手

小男生頭越來越低

我請他媽媽坐下抱他
媽媽不肯

伯伯又把小男生抱住
留一個位子叫媽媽坐下
媽媽不坐

我對媽媽苦笑~搖搖頭

在景安站我下車了
心裡想剛才是不是該阻止那個伯伯
可是他媽媽就不管了
我又何必多管閒事呢

這到底是喜歡小孩
還是性騷擾

他又不認識這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