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這星期年度大檢查


正 子腦部斷層


正子報告


肩頰骨處的腫瘤


原來的一顆大變成多出5.6顆


腦部維持原狀,算好消息


預計27日早上門診


順便排住院


準備新的化療


但晚上八點


人就開始微燒


問老公說我有沒有咻咻


老公摸了一下說沒有 喔


沒有那就繼續躺在床上吧


可是好像越來越熱,


還好身邊都有溫度計


第一次量 37.5 度


二次 38.5


第三次 38.9


我跟老公說我真得發燒了,他一摸嚇一跳


才不到半小時.


身體怎麼燒成這樣


現在是就醫還是再等等,


我就是那個皮小孩沒到最後我是死不出門的


老公在旁踱步一直念一直念


 我叫他換耳溫槍來試試不試還好一試39.6


這下好了,不去醫院也不行了


老公叫我坐計程車.


他騎摩托車跟著


我說不用了.


他就交代我坐好.頭暈或怎樣要馬上說


到醫院一看11:40了


我真會拖 護士一量39.9


我看她的表情一定很想xxx


癌症病人還讓自己燒成這樣


找位子躺下,打上點滴.


驗了血


等了二小時沒回應


我跟老公說 是又睡覺還是回家


3點了,醫生才來說我的尿道有點細菌


要打抗生素 準備辦住院


晚上沒床.明天再說


 2/27中午護士來說有床了,可以上去了


到了病房我才知道是正壓隔離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