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動完頭部手術後


一切平安


謝謝格子裡的有朋友一路陪伴


但也真看到了很多人情冷暖


我唯一的親弟弟沒有一通電話


我父親也是


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


他們卻著麼對我


好像我的死活都不關它們的事


反而老公這邊的家人對我的照顧是無微不至


大伯從基隆回來聽醫生的簡報


二伯每天帶著婆婆來送餐


手術時間這麼常


婆婆她拖著76歲的身體在手術門口徘徊著


擔心我渴要喝水


擔心我整天沒吃飯


哪時感覺  她才是我的親身媽媽


而我身邊跟我有血源關係的人呢


還不如從未見面的網友們


現在我好多了


我要為我自己好好活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