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好煩喔


得癌都得了


還整天在講過去式


說醫生該注意的都沒注意


早就該檢查出來卻沒發現


看到書上寫說從原位癌發展到一期最少要好幾年


何況是四期..


看得他氣死了


我從2005年檢查出纖維囊腫後


每半年做一次超音波 做攝影


只知道數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可是醫生都說是良性的


有醫生說是體質


有醫生叫我吃月見草


就是沒醫生願意幫我做切片


理由是腫瘤太小 太多


惡性的可能不大


就這樣..最好的時機被錯過了


我跟他說發生都發生了不要再抱怨了


他說:他心疼.不甘啦


我說:我們都盡力了.事情還是發生.接受它吧


老天爺決定的事


沒有人會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