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抗癌口服藥截瘤達滿2星期


這星期休息停藥


除了手腳有點紅外


沒有出現太大的副作用


醫生說我可以出遊去玩玩


我說我膝蓋會痛爬樓梯不方便怎麼出門阿


她說這可能不是他的問題


要我回免疫風濕科看看


我看算了吧.看了也是這樣.....


至於我的腫瘤真的很頑皮


早上摸的時候大概二了手指頭


晚上摸變半根手指頭


醫生叫我不要一直摸它


這樣會刺激他旁邊的血管增生加速他的生長


我問醫生:


我在網路上查到一個資料


100個乳癌病人只有一個是像我這樣的表現嗎?


他說:是.


還說:他手上也沒幾個病人會像我一邊做化療一邊長


連標靶都壓不下來的


還好我體力精神都不錯


藥可以慢慢試


之前寫格子只是記錄而已


沒想到癌友還真多


每個人都很堅強


也都願意分享經驗


真的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