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門診回來
上星期跟病友約見面老公沒跟

今天醫生一見到他就知道他有很多問題
我說:他覺得現在是消極治療
沒想到醫生竟說:~是 ~現在就是消極治療
不然你要多積極 
要把你老婆弄得人不像人嗎?

醫生說:
如果在1950年像我這樣的病人是(速死)
而現在是2011年可以(延命)
在消極治療中等待新藥

染色體則因細胞採樣不足驗不出來
不過這樣也好
3個+PR(+)ER(-)HER-2(+++)
用藥選擇多過3個-

老公又問那要多久檢查一次
醫生說:阿不是每星期都幫你檢查
幸運的我
腫瘤摸的到也看的到
想忽略也難
而老公想要的是數據跟影像
其實那一點都不重要
吃藥控制的住
長在哪裡都一樣

老公還是沒有看開

最近我的部落格多了好多乳癌系同學
有的真的很年輕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

在這請大家不要以耳傳耳的介紹偏方
用的還好
吃的可要千萬小心
我的朋友小妹
家裡就全是一堆朋友送的一些有的沒的保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