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昨天做了第20次化療
密集的治療

身題產生的毒姓就越來越明顯
神精疼痛
也讓我沒有以前的樂觀

原本規劃療次數是24次
現在改成21次
下星期再做一次療程就結束了

心情沒有
因為療程結束而放輕鬆
反而更沉重了

接下去的日子
病不是痊癒而是害怕
我不知道
癌細胞甚麼時候
會又跑出來
會跑到哪裡

是一個月
還是三個月
還是一年

是不是要我跑到哪裡切到裡

昨晚跟老公談了這個問題
我說我已經聽你們的話把化療做完了
但下次再跑出來後我就不醫了

我不想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活在世上
也不想一直看到路人異樣的眼光

老公聽了很難過
回了一封信給我
看著你 
陪這你是我的幸福快樂
不能想像失去你得痛苦
只希望
能永遠抱你
愛你
繼續加油 
未來可能在前面
執你之手陪我到老
愛你得老公

看了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才42歲
他才48歲正直壯年
現在我們已經沒有行夫妻之實

他是個男人
我覺了我不能這麼自私
只為自己想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有這樣的老公
對我不離不棄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有這麼多好朋友
為我加油祈福

我不該有這麼自私的想法
可是已經治療8個月了
我好累了
我好煩了
出院遙遙無期

而我的醫生也沒變法告訴我
你好了
你痊癒了
你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了
你可以不用再來醫院報到了
你可以到處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