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不識愁知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其實在我PO文的內容重點是在分享人生

我再自我介紹一次
我今年43歲
是乳癌四期癌轉移的人
每天在跟死神打交道

我想我在愛寓的好友年齡都在30歲以上

都應該已是獨立成熟的

而且大部份的人都歷經離婚或喪偶
人生有很多無奈

尤其是還陷在感情泥淖中的朋友
愛情不是人生的唯一阿

當你年齡越大表示你的父母也老了
你是不是在愛的無法自拔時回頭看一下你的親人

更希望還站在愛情懸崖上的朋友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阿

當你年齡越大表示你的健康也開始亮紅燈

看看我
想想自己
是不是會覺得自己幸運些


但你若不加強保養
疾病遲早找上你
如果你想愛人或被愛
請為妳愛的人保重

失去是很痛的
不論是你或你的他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