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昨晚又因突然胃痛緊急就醫


真的痛死我了


進入急診室醫生一直不來


老公急死了


東問西問


醫生說要先看病例


我說我的病歷落落長看到什麼時候


快讓我不痛不吐吧


終於醫生來了


止痛止吐針先打


身上血管剩沒幾條


不過急診護是真的恨厲害


盡然可以在我手上找到一條


佩服佩服


不痛了


我開始動來動去


老公一直叫我躺好


我開始觀察急診室裡每個人的一舉一動


剛才打針時有交代護士我的凝血不好


他沒在意


結果是我的血滴在她的白衣上到處是


我看了看她的表情


她真的沒反應鎮定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