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真的可以重來嗎?
 
幾年來
我常問自己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不會 仍任性的嫁給他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不會 原諒他一次的外遇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不會 仍就這樣一走了之 
如果可以重來 他的人生 會不會因為我的存在 而不至於如此落魄 
如果可以重來 他會不會 因為我的存在 而不會孤獨離世 
如果可以重來 他是不是 可以不要這麼早死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不會 仍擁有現在的幸福與快樂

太多的 如果可以重來

 

人是健忘的動物
常在感情上忘了教訓

也許不能說是要記許教訓
而是想在感情上
尋覓屬於自己的真愛
真愛真正難尋嗎


至少我找到了

寫到這裡已告一段落

謝謝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支持與祝福
我完成這篇長篇日記

我的身體已經好多了
謝謝你們

 



http://mymedia.yam.com/m/3014781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
我也恨過
怨過
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
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
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