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9


我一直都在做一個無聲的病人
我也從不告訴家人
我有多不舒服
我有多麼難過
有時想想也很悲哀
不想讓父母難過
不想給小孩負擔
只能偶而跟老公發發脾氣
而老公能忍多久
能照顧我多久

我不知道
甚麼時候該找醫生
什麼狀況該到醫院

這個星期我過的真的很不好
化療讓我全身都不舒服
手腳都腫的像(麵龜)
上星期門診時
醫生說可能是化療的副作用

今天去看門診
醫生說這星期的化療不能做了
因為我的腳腫得太嚴重了
她說要先解決腳腫的問題
做個超音波看看
怕血管栓塞

慈濟醫院也很奇怪
我去排超音波檢查
他們說:病人太多了
竟然要排到4月8日
我說:我很急
我的醫生星期五要看報告
他們說:那也沒辦法

我說:你們怎麼不用分輕重緩急阿
他們回我說:可以去急診阿
真傻眼

回診間
我的醫生只好想辦法
要我去看心臟外科
那裏有機器可以馬上檢查

哎!無奈

醫也不見得醫的好
不醫又好像對不起家人

現在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