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2


我在想一個人
放在我心中20幾年的一個人 

當年
他24歲
有開朗的笑容
 
桀傲不遜的個性

曾經
 
我想可以跟他一輩子
                                    
曾經
 我以為他是我的唯一
                                             
然而
我們分手了 
                                         
 沒有眼淚 
沒有爭執
沒有再見

    
我不知道是我無愛嗎?
   為什麼 
   我的愛情可以說斷就斷
   不留痕跡

    
當年17歲的年華少女
   如今已40好幾
 
                                                                    
  而當年的他呢??

如今年過半百
是否已頭髮斑白
是否已身材變形

他的愛呢??
記憶裡他是否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