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
演唱:錦繡二重唱
 
徘了
徊了
走了 
錯了
過了
等了
累了
倦了
困了 
煩了
亂了
冷了 
都是 真的
 
瘋的
想的
念的

不安的
 焦慮的 
複雜的
夢過的 
擁有的
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
寬了 
你愛的音樂
停了 
我等著你
等成了 擺設
 
我的
你的
他的 
好的
壞的
 難的 
灰的
藍的
黃的 
酸的
甜的
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
遺忘的
 
 絕對~
不能忘的
 
我想要~
換你了
 
真的~
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
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准問
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
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
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
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
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 
瘋的
想的
念的
 
不安的
 焦慮的 
複雜的
夢過的 
擁有的
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
遺忘的
 
絕對~
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
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