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今天一早到醫院回診
剛好副院長出國
主任看到我馬上叫我進去
我又開始發牢騷
我說 我還沒發現得癌時
生活過的很好 很愜意
怎麼得癌後
生活都變掉了
一個月裡開了三次刀
一下左手不能動
一下右手不能動
化療還沒做 我都快受不了了
我跟主任說
我不想醫了
主任說怎麼可以
不可以輕言放棄
他們都準備好了
叫我要加油
 
轉看血液腫瘤科
一個年輕漂亮的女醫師
他看的非常的仔細
而我的癌細胞之複雜
數據之高
連她們的團隊都一個頭二個大

 

我問醫生 是否可以開始做化療了
醫生搖頭說
要再等一星期
讓傷口再好一點才能做化療
現在就做傷口會爛掉

 

醫生說
癌細胞已經失去控制
要我帶家人一起去
說我若開始化療
一定要有人照顧

 

而家人有權知道
他還說
他不只要照顧我
也要照顧我的家人
我說
那可不可以不要跟
老公說的這麼嚴重
他說 不行
他是醫生 要實話實說
因為
第一次就要用最強的化療藥物
怕我身體會受不了

 

而這件事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承受
所以家人應該知道事實
他還說
我不說他來說
家人的心理建設很重要

 

回到家
我只好照實跟老公說
看到老公難過的表情
我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