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早上我先自己到醫院

 

慈濟的一般外科陳華宗醫師看到我說

 

你怎麼看起來跟上次不一樣

 

他又看到我手裡拿著一本

 

10月才出版的癌症治療你該知道的55件事

 

說你已經準備好了

 

也可以接受了

 

我說我本來就接受

 

是我老公不能接受

 

你可以直接我說沒有關係

 

他說確定是乳癌

 

我說第幾期了

 

他說第3期了

 

我說5年存活率多少

 

他說50%

 

我笑了笑

 

他說入院準備開刀

 

討論了開刀及術後治療等細節

 

原本醫師說可以部份切除

 

我說家人和老公希望以全部切除為主

 

他說好那就全部切除

 

在2010/11/25上午第一台刀

 

進入手術房後我看到老公在外面焦急的臉

 

我第一次留下了淚

 

傍晚醫師來看我

 

說還好全部拿掉

 

另一個病灶已經行成

 

如果沒拿掉馬上就又復發了

 

開完刀疼痛是難免的

 

我們自己花錢裝止痛藥

 

我一直半睡半醒著

 

醫師和他的團隊

 

一直都很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