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再見

作詞:古小力、黃淩嘉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雨下了~~你走了~~天亮了

清楚了~~我愛的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放不掉~~淚在飄

你看看~~你看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你的笑~~你的好
腦海里~~一直在繞
我的手忘不了你手的溫度
心碎了一地撿不回

從前的心跳傷心過去
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又狠往那里走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你走了~~沒留一字一句~~


剛才聽到~周杰倫的~說了再見~~眼淚竟又不制覺的溼了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天人永隔~~竟是如此的痛


以前活著~~可以怨~~可以恨~~可以想~~


現在死了~~只剩想~~還是想~~~遺憾~~~但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