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4

中午到華夏技術學院接兒子下課

摩托車停在大門口

下車進到學校

想想馬上就出來了

就先把兒子的安全帽拿出來

放在車籃裡

接到兒子一走出校門

遠遠就可以看到機車恩~

奇怪我跟兒子說:奇怪我的安全帽勒

兒子一個回頭用飛毛腿往反方向跑過去

我一回頭

我看到那明顯綠色安全帽

四個大學新鮮人.拿著我兒子的安全帽

車子一發.我還沒騎到

兒子已經戴上他的安全帽坐上車

兒子回我一句:不要念要念去念他們

我只說這就是我們的大學生的素質嗎?

過一會

兒子問我如果是我我會怎麼處理

我說:我會問他學號幾號跟訓導主任講

讓他們大學不用念了

我還跟我兒子說把他們的事拋上網

我問兒子怎麼跟他們說

兒子說:我只跟它們說安全帽是我的

我想還好老二的脾氣好

換作是老大可能就一拳過去了

真的是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