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十七歲

一個下午趁著空檔到一家超商補貨

順便跟老板娘聊了一下

再次光臨時

老闆娘說

 上次去時剛好有一家廠商在下貨業務員

 聽到我在說話

看到我

所以想認識我

我說如果想交朋友到我工作的地方找我~~我只留下姓名

沒想到幾天後

 他真的出現了

 一個陽光型的男人

當晚

 我接受他的邀請 

不過

我已經忘了當晚我們去了哪裡?

他不是很高不是很帥

 卻有個6塊肌的身材和燦爛的笑容

只不過當時我還在跟前男友紛紛擾擾中

和他也只有淡淡的互相問候

偶爾的溫心接送情

1.2個月後我正式跟男友分手

失戀的情傷很快被他替代

他大我9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他住在公司的宿舍

我們很快也很穩定的發展

我的工作是三班制  有時晚上十二點下班

他也會準時來接我下班送我到家門口   輕輕的說聲~晚安~他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