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殺伯仁 伯仁卻因我而死

我無意做人家的第三者

卻仍然做了第三者

那天若不是妳脫口而出說出來
我還傻傻的矇在骨裡

我和你父親在一起時
我的同事也提醒過我 

我跟你父親要過身份証~

而他一直說放在奶奶那

接著他帶我去認識他所有的同學朋友

他們沒有一點點的暗示與透露
我們在正式同居的期間~
你父親就像一般男人一樣

早上按時上班~

下午五點半下班回家吃晚飯

晚上我們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視
一起聽他彈吉他
一年半來~

他從未晚歸

也從未在外過夜
加上假日還帶我回到奶奶家

怎麼想??他都不像是個已婚的男人

而你母親至始至終都沒出面過

伶~請相信我
當年~

我認識你父親時.他若有告知我他已婚身份.我不會跟他交往

我如果知道你父親已婚未離婚時.我會勸他不要離婚

我如果知道你父親已婚未離婚時.我會馬上離開他

可是當我知道時

你的父母已離婚手續都辦好了

當我知道的時候

我簡直快要崩潰

奶奶也幫忙求情~

說她會把我當女兒看待~

希望我不要離開他
妳父親說:他愛我~

怕我知道他已婚~會離開他

他說:他從來沒有愛過妳母親~

會結婚是因為她懷孕了
結婚時她已經懷孕五個月~就是妳

我後來也間接知道妳母親受到的委屈

嫁給你父親你母親沒過過好日子

奶奶對他也十分不有善

而你父親他結婚當天.

連續三天沒有回家
而是在他同學家醉了三天

我從不知道.妳父親是用這種謊言來欺騙妳媽媽

甚至做為離婚的藉口

知道妳的存在我並沒有在意
我不知道妳的記憶到幾歲
妳可曾記得
我們帶妳去宜蘭看大京魚
帶妳到處玩
教妳做功課
幫妳綁頭髮

妳不認妳弟弟

老實說我非常生氣

他是妳唯一的弟弟就算不是同一個媽媽生的

血統卻是最親的

妳無法改變也無法否認

妳爸爸死了

現在除了妳媽媽~就剩下妳弟弟

而當年的妳是不是也沒提醒我呢?

伶伶
妳要放下 妳不是一個人
妳從小到大有爺爺奶奶媽媽叔叔姑姑疼愛
妳並不寂寞
比起妳弟弟而言妳還是幸福的
當年若不是妳和妳媽媽的先例
我不會義無反顧的帶妳弟弟離開
妳爸爸不會沒人送終
妳弟弟不會如此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