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八月搬了新家

新家乾淨寬敞空氣又好
心情也變得特別好~


幾年來   
我一直被憂鬱症纏身
在醫院的精神科來來回回

轉眼 

三個孩子長大了
而三個孩子的成長我幾乎都~錯過了~~
 

突然 
發現 
我的孩子長大了 
老大退伍了 
老二要考大學了 
老三要考高中了 
而我~~
~做了什麼~~

這一生 
我到底~~~

十五歲離家獨立 
十九歲結婚 
二十歲老大出生 
二十二歲離婚 

前夫 
大我九歲 
當年也快三十 
我是他第二個老婆~


~真天真~

還想他會記得

第一次失敗 
會好好珍惜 
第二次的我

我瞞著家人 
他已婚 
且有一個九歲女兒的事實 
跟他結婚 (女兒跟阿公阿媽住)

他的第一次也是十九歲
據他的說法是
他們兩是同學
對方懷孕沒給他知道
知道時
肚裡的小孩已經不能處理了
他沒辦法
在家人的幫忙下
結婚了

我以年輕時犯的錯不是錯為由
沒有太介意他過去得事  

 

其實 
他真的對我很好 
溫柔 
細心 
體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