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帶著1歲半的兒子

搬離了  那我ㄧ手建立的家

我不想~~等著一個不回家的   

也累了~~

面對那些每個都想當女主人的女人 ~

更不想每天在兒子面前流淚 ~~

 我不知道他再想什麼

一邊跟這些女人交往又一邊安撫我

他說他想飛   

我離開的那天晚上 

他一個人獨自坐在我們的臥室裡喝酒  

我沒多說什麼  

只是 

冷眼的看著他   

:你不是想要飛嗎

怎麼一個人在喝酒   

他無語  

我走了  

帶著兒子離開了

剛開始我們仍舊住在同一個都市

相隔幾條街

在街上碰過幾次

我都不曾停下腳步

就像陌生人般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我或知不知道是我

而或他跟我一樣

冷血

無情

後來我搬到了花蓮

那時ㄦ子7

他卻從來沒有來看過小孩

來到一個人身地不熟的地方  

我努力展開新的生活 

陸續老二老三的來臨

我早已組織了自己夢幻的家

那時我27

因為忙碌加自己創業  

一轉眼

 孩子14歲了

 國中1年級

青春期的叛逆

讓我有些綽手不及  

那年 暑假

我終於提起勇氣 

 打電話給他媽媽 

告訴他們我要帶小孩回去看他

請他們聯絡並安排 

我特別選了星期六

他放假不用上班

可是他卻沒有出面 

只有在電話裡跟孩子說了幾句話

我問他說爸爸說什麼   

他冷冷的 

他說他要工作不然他就沒飯吃

我看到他的落漠  我無語

回來後他就不曾再提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