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年我四十一歲~~

兒子二十三了

都退伍了

離上次連絡

轉眼八年過去~~

不知道是心靈感應~~還是~~~

我突然

覺得該是讓他們父子倆見面的時候了

要不要原諒

要不要接受

也該由他自己決定了

九十九年的二月十五日除夕

我叫他打電話跟舅舅恭喜新年快樂

他打了

接著我問他要不要打電話到那邊
他說哪裡
我說他的爺爺奶奶
他卻頭也不回的進了房間
而我仍有一股衝動
我撥了電話
他媽媽接的電話
當她聽到我的聲音
似乎非常驚訝
她問我怎麼會打電話
我說過年阿
我問她能不能給我他兒子的電話

我想讓他們父子見面
她卻無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