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我都知道
我也了解我兩個姊姊的辛苦
我沒有生誰的氣或是恨誰
這些事情

其實根本不存在.我的生活或是心理面
我的強硬是因為我要保護很多東西
我不是這樣的個性的話
今天不會是這樣
姊~我沒有討厭或是恨你
我也知道你的狀況
過去的事.我早就不記得
只是這個家的事.我天天再經歷
我住在這
很多事情在你們離開前不是這樣
你們有機會改變
但你們選擇另闢新的人生路
沒有什麼對與錯
只是現在這個家是我在當
你有什麼事
要跟我溝通
你第一次留言的作法有點讓我生氣
但也不是什麼大事
這是你的家

你隨時想回都可以
原諒作弟弟的壞脾氣

我給自己的期許跟壓力
不是你可以想像
而一般人也只能看到光鮮的一面

我去做保險
上半年做到全國三萬多名業務的第七名
我請爸爸去存利息比較好的定存
但你媽媽只會跟我說
你爸爸窮一輩子
連身邊一點錢你都想挖
這就是我的家庭
我天天在這
多少次想放棄一走了之
但我沒有
每個人都有辛苦的一面
相對也有改變的機會
或許這是改變的機會
有溝通就好
別花太多情緒跟心思在這件事上面
我很歡迎你們來
我們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