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

常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可是我的母親為什麼會這樣

兒女的榮譽是她的功勞

兒女的不幸是你自找的

她從來沒長大

永遠是大家族的么女

永遠是人捧在手心的女人

她不知道妻子的本分

她不知道母親的責任

現在連孫子都可以鬥

我的兒子不是孫

我弟的兒子才是

問題是

我弟因為她不敢結婚

更別說生小孩了

她常說我家~你家

一個做母親的

如何能說出這種話

我是現實

因為我知道在我心中兒子永遠比媽媽重要

一個65歲的阿嬤

可以跟孫子搶電視

可以覺得孫子把阿公的晚餐吃掉

可以說孫子的頭髮太長不要住在他家

可以說在外面不要叫她奶奶

可以說他不讓我兒子住在那裡

說叫他搬就要馬上搬

我好心疼  好悲哀

我怎麼有這樣的媽嗎

我兒子怎麼有這樣的外婆

我這麼用心的對待她

她卻一而再在而三的一再的傷害我

好不容易

我踏出了第一步

我想修補我的親情

想好好孝順爸爸

而她卻把我的熱情賤踩在地上

我知道她生病了

但是他為什麼從來不知道反省

只會抱怨~~還是抱怨

她怎能忘記他曾做過的事

怎能裝作一付事不管己

我能為母則強

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