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今天自己鬧了一個大笑話
 
昨天去勞保局送我前夫的死亡幾付
 
兒子寫了一張申訴書送去申訴櫃檯
 
服務人員看了一下說:
 
這個不符資格.他送送看.看審核人員受不受理
 
我說:好臨走前.
 
他說:這個要寫生父(申覆)
 
我說:兒子只有一個爸爸.哪來的生父......
 
他還是說:要寫生父.我也聽不懂就走了
 
今天早上.勞保局的小姐就打電話給我
 
我把昨天發生的事講了一遍.
 
我說:兒子又沒被收養.哪來的生父 養父 還是.....
 
小姐可能也有聽沒有懂
 
他只說他會辦理
 
下午我把事情告訴表姐
 
表姊說:不是生父...是申複
 
我才恍然大悟 生父...申複生父...申複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