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大家都說癌症開完了刀
就是人生新的重生
生日都要從一歲開始過

至從7/4因血栓出院後
生日不想沒過
情人節不想過沒過
只希望日子就停留在42歲
別在前進

沒想到中秋節前身體又出現狀況
9/6左手開始疼痛
醫生說可能是服用抗凝血藥的關係
照成局部內出血
自己應該為自行吸收
三天後手真的不痛了

但隔二天換成右腳
我可憐的右腳每次受苦受難的都是他
在家強忍了三天
終就在中秋節晚上受不了了
送二兒子回學校後
只能叫救護車幫忙了
家住在四樓走不下去
只好麻煩救護員上樓把我抬下去

3點半到了急診室
醫生以為還是血栓的問題
把我留院觀察
五點叫我準備住院
當時
我只知道痛阿
上次血栓沒出現的痛

這次真的是好痛
醫生幫我打了止痛針
我開始半昏迷了
但仍是還是痛阿

隔天一早
我又送回血腫科
並做了斷層

結果出來了
是原本醫生最怕的內出血
右腿出血得十分嚴重
血色素從13掉到8

醫生們各個臉色凝重
什麼事都沒做
只告訴老公小孩要有心理準備

萬一出血控制不下來
他們什麼辦法都沒有

後來經過緊急輸血後
穩定了些
清醒後已經第四.五天了

我不知道疼痛可以讓一個人發瘋
生病以來從不曾如此害怕過
不是怕死
是怕痛
因為痛我哭了好幾天
我鬧著說我不要醫了
我說只要不痛隨便你們要怎樣

人生真得無常
即使知道自己最後會面對什麼
仍有害怕的一面
還好這次撐過來了

不過倒把公公婆婆給嚇壞了
醫生有時還蠻會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