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2月26日


因為發燒比預定的住院日提前入院


打了一星期的抗生素.


壓住了感染


新的化療藥物


醫生也討論出對我最好的藥物


癌得星+5-fu(有利癌)+滅可善 三種藥調出來的.


三星期打一次 副作用都差不多.


無外乎掉髮.嘴破.拉肚子


因為.


我看了我胃癌的朋友打.


好像也還好


之前的藥也都是這樣.不會害怕


但做完後幾天.嘴巴卻破的很嚴重


幾乎完全沒辦法進食


全都靠營養品喝的 算一算10天左右 嘴巴的黏膜就好的差不多了


出院後.腦部斷層也該做了


3月18日出院後回診


醫生說腦部報告還不錯


但驗血報告就不太好了


白血球3200


血小板3萬


醫生說外力怎麼補都不如靠自己吃


問題是....


吃不進去 要怎麼辦?


另外


腦部的發展 我總是懶得去看腦部變化.


3月21日


老公受不了自己去找我的身經外科醫生談.


結果是 原來2.2*2.6的腫瘤變成1.7*1.7縮小好多.


 脖子上的摸起來好像也變小變軟.


看來新化療的藥 已經啟點作用了.


所以


我想日子該正常過了.


除了上醫院 是不是要做點事


想做二手拍賣


家裡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


也該便宜出清換點現金


還要再想想怎麼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