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終於願意提起手來敲鍵盤了


隨著癌友一個個離世


我親愛的公公也在2012/二月十五日過世


他那一'張安詳的臉龐,久久不法離開,


我的心靈深觸


我慶幸自己的當機立斷


我立刻要求醫生停止做CPR和做電擊


讓他安詳離去


但又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待遇


尤其是我恨透了癌細胞


有人說罹癌是你福報


這種福報送你我不要


也有人說:罹癌是種人生的課題


我也相信,


人生本來就有許多課題


工作


學業


婚姻


身體


就唯獨身體是我們無法控制


而其中又以癌症最最可惡


因為想活


所以我跟她鬥 鬥完一次又一次


紫杉醇ˋ21次厲害了吧


沒想到他連喘息的機會都不給我


賀癌平這針貴畛畛


也打了35支也不見她有效


花了半年結果是失敗


繼續加油


好友們都這麼說


我很加油阿


這麼艱難的治療.


我沒有哀過


可是他仍然不放過我


101/..3月


腦袋竟給我長一顆2.8*2.6*2.1的腫瘤


醫生說:如果狀況不好.就剩2個月


不敢跟兒子說:怕他在台北一個人受不了


跟老公說:等她回來再說


休假日他回來.老公卻在火車站接到人就告訴他


回到家.兒子已經一臉淚水的緊抱我


我知道我要加油


因為


我有他們3個寶貝


還有一個愛我到不行的老公


我知道我必須走下去


走給那些不予祝福的人看


更要讓給我滿滿祝福我的好友們安心


所以我很堅強.


柏金類的化療沒停過


101/12月


化療已經把我的血球吃的所剩無幾


醫生擔心在這樣下去身體會受不了


卻也不許我休息 實在很二難


103/01月


原來的藥已經破壞了我的腎


醫生決定再換藥


這次換的會營響骨隨的抑制


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一下血小板不夠


一下血色素不夠


加上胃口不好.


營養的補充更難


日子總是過的渾渾噩噩的


這樣的日子要過到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