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終於看到一個月來難的一見的太陽


本來心情應該很好


我卻好不起來


而且還有這一年來最大沮丧


昨晚又在左腳摸到一顆約2公分的腫瘤


雖然還不知道是不是轉移過去的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我努力了一年


即使是良性的


現在也沒有醫生會願意幫我開刀拿掉


整夜都睡不著


下午剛好有門診


醫生說:不太可能是不好的東西


沒有癌細胞會這樣跑


我說:在我身上有甚麼事不可能


妳們每次也說不可能


她說:我又開始焦慮了


我說:碰到這種事情怎麼會不焦慮


他說:我一路一來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有什麼好煩的


哎!一年了,本來希望這個月標靶做完就可以休息了


那就做個切片吧


下星期就知道結果了


現在想太多也沒辦法


先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