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第十八次化療
感覺體力也越來越差
疼痛的不確定感
讓我有些煩躁

睡眠不好
細胞修護的也不好

醫生為了讓我有足夠的睡眠和體力
只好打鎮定劑讓我睡

爸媽26號從台北來看我
主治醫師也跟他們解釋了我的病情

看起來爸媽的接受度還可以

爸爸搖頭說:怎麼弄得這麼嚴重
媽媽說:你要乖乖配合醫生
醫生說甚麼你就做甚麼知道嗎?

我說:我會啦

我把放棄急救同意書拿給爸爸
我說:我的命是你給我的
要怎麼結束也要你同意

爸爸看了
等了好幾分鐘
他簽了

我看得出爸爸的無奈

我想爸的心一定很痛

我真是個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