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睜開雙眼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到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忍住不想 
時間卻變得更漫長

我日月無光 
未來不知所以然
想找朋友交談 
卻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因有你在而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仍空著的那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時
總不聲不響

太多理由太牽強 
理由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時仍陣腳大亂

我日月無光 
未來不知所以茫
想找朋友交談 
其實卻是淚眼相對

 以為已習慣 
沒有你在是習慣
 你住在我心上 
一直都在這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消失時
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只想變的堅強 
強到能夠去忘記
 無所謂的悲傷 
只是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
還要
再愛一趟
有一天
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
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會不會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