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生病後
才真的知道
其實做人不要計較太多
人生苦短

 

很多人
把自己的人生
埋在男女之間的愛慾裡
陷在功名利益裡
走不出來

 

每天為了

 

我比較愛你 你不愛我
或我比較有錢 你比較有名

 

誰欠了我 誰又負了我 
卻忘了人生
還有更多的事要做

 

父母從小把我們養大
學校教我們要學已致用
出了社會有更多人
希望我們為社會做一些貢獻

 


問題是
你來的及孝順你的父母嗎
你有沒有發揮你的所長
你是不是有適時伸出你的手
拉一下需要幫忙的人

 

已做過的事 不要後悔
想要做的事 趕快去做
來不及做的事 不要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