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花的葬禮

作詞:李毅傑 VAE 作曲:李毅傑

離開你一百個星期 

我回到了這裡~~尋找我們~愛過~的證據
沒有人願意提起~~玫瑰花它的過去



今天這裡的主題~~我把它叫作 回憶



我知道   愛情這東西  它沒什麼道理
過去我和你在一起   是我太叛逆



現在只剩我自己
偷偷的想你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關於你的回憶



感覺雙手麻痺
不能自已~~已拉不住你



真的好美麗
那天的煙花雨
我說要娶穿碎花洋裙的你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深深愛著的你



殘朵停止呼吸
滲入大地~~沒人會注意~~



一片小雨滴~~陪著我等天明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我在夜幕籠罩的天橋上潛行



每一級階梯~~都留著你我昔日印跡



溫存迷醉 ~~吵鬧清醒



都還在我的腳畔兜轉不清



沒來得及把紅色玫瑰遞給你



愛就像是一場雨
已經離我而去
你說過~~太過~鮮艷的愛情~~ 終將凋零~~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關於你的回憶



感覺雙手麻痺~~


不能自已~~已拉不住你


真的好美麗


那天的煙花雨
我說要娶  穿碎花洋裙的你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深深愛著的你

殘朵停止呼吸~滲入大地~~
~~沒人會注意

一片小雨滴
陪著我等天明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總是回想~過去~~ 埋怨我自己
總是不經意間~~ 想起了你

現在的你

已經太遙不可及
只能留在我記憶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關於你的回憶



感覺雙手麻痺~~不能自已~~
已拉不住你
真的好美麗



那天的煙花雨
我說要娶穿碎花洋裙的你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深深愛著的你



殘朵停止呼吸
滲入大地~~沒人會注意~~
一片小雨滴~~



陪著我等天明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