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裡

容不下一個背叛

傷心~痛心一次就好

女人有時太軟弱~原諒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不管是劈腿還是家暴

像我處理的方式是

在結婚前就跟對方講好

不管再怎麼吵架都不可以動手

只要有一次我就離婚

劈腿也一樣

男人若要偷吃就要知道擦嘴

不要讓我知道~只要讓我知道決不原諒

也許妳們會說(說的好聽做起來很難)

我十九歲嫁給大我九歲的前夫

我以為年紀差怎麼多他會比較疼我

他三十歲我幫他生一個兒子

他也真的很疼愛我

不過只維持了三年

我們沒有吵架也沒那裡不合

可是

他開始跟公司的女孩約會

那時我才二十二歲

我告訴自己~~自己還年輕又有賺錢的能力

何必自己糟蹋自己

我簽字離婚了

沒想到他跟我離婚二個月後他又換女朋友

於是我決定帶著二歲的兒子離開他

我很慶幸自己的決定
我兒子今年二十三歲了
他沒有見過他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