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

外遇十四年~我父親痛心疾首~~

但為了我們三個小孩~他忍下來~

後來我十九歲結婚 

大姐出國 

弟弟也上了大學

對方配偶也同意成全~

我當了證人.讓我的父母結束二十多年的婚姻

不過~~男方卻舉棋不定~

加上母親有憂鬱症又黏人~最後以悲劇收場

我母親傷了對方的老婆~~也正式結束十四年的荒唐歲月~

我父親是個好好先生~好到讓我們心痛~~好到讓我們不捨

我母親坐牢~我父親每個星期都去探監~~三年半~我父親沒有缺席過~

我母親回來了~

幾年後~我又當了證人讓我的父母再次成為夫妻

現在兩人都老了~我父親今年快七十了~倆老仍同床

我不知道我父親是否真的有原諒我母親-

不過~~

這卻讓我們這些做子女的~承受了不可的痛

我姐姐遠走它鄉~~

我弟弟永不諒解的眼神~

我的母親快七十了~~脾氣卻仍像個孩子

我的父親仍疼她~溺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