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回給我的信,我迷糊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事讓你覺得我不關心你或不關心爸媽

我常打電話回家ㄚ

你的事我每件事都知道

你用高分考上政大

你在加油站打工

為了賺錢你犧牲過年幫別人代班

 

大學畢業,你的同學唸研究所,你卻選擇先考預官再唸研究所

因為家裡沒錢

 

結果你們學校只錄取二個預官

而你是其中一個

當了兵~當了官~還做網拍~做的非常的好~賺很多錢

 

你在四千人中拿下第一名上研究所,論文寫很多很累很忙

在研究所你年年拿第一

人人妒嫉你~~後來你被人陷害調到高雄

在高雄你過的非常不好,在高雄你非常難過

所以你選擇退伍

 

你是那麼的優秀  你過的是這麼的好人生這麼精彩

我不想讓我的問候,變成你的負擔,不是不關心是怕打擾

我沒有不關心你~也沒不把你放在心上

請你相信我~你是我最驕傲的弟弟

我只要聽到媽媽說到你

說你多棒~多強~我就會很高興

我弟這麼棒~我弟這麼強

我會在我朋友面前訴說著

拿你的照片給我朋友看,說我弟很帥很高很壯

 

因為你過很好~所以我不用擔心~~

因為你過很好~所以我不用煩惱~~

因為你過很好~所以我不用放在心上~~

 

我分享你所有的成就~所有的喜悅

 

而我在這十幾年裡,有一半的時間我都是在醫院裡

爸媽把最好的遺傳給我,也把所有遺傳的病留給我

我沒常回去

是不想讓爸媽煩惱~看我一臉病容~送我上急診室,上次已經讓他們嚇壞了

我已經沒照顧他們了,怎能再讓他們為我擔心害怕呢

 

我的個性可能像爸爸比較悶

有事都放在心理,不懂得如何表達,也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怎麼會看不出來,你對我和小萍的差別待遇

就是這樣讓我怯懦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你也知道我碰到事情能躲就躲~

親情要怎樣經營???我怕我躲但我也很努力

 

我們二人相差五歲,這五年說少不少說多不多

但足以讓我們二個活在不同的世界,有很多事你並不知道也記不得了

 

我不知道你說的因,但我必須改變那個果

 

瑋瑋住不住家裡已不重要了

 

我跟你之間的姐弟情更重要

真的~我已經沒時間了,我不想帶著遺憾離開

我現在努力的活著~努力的讓自己過的去,努力的不要讓爸擔心難過

努力的讓我的小孩長大,我不是弱者,不須要同情,我對家人愛大過一切

 

我以前不會打簡訊,不會傳信箱,不會即時通

我二個星期前才學會的

不然我會在每年正月初九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是男生你只要顧好爸爸媽媽就好

而我卻要負責很多家庭,我肩上的責任不是你能想像的

我公婆都已經七八十歲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破壞你辛苦經營得來的現狀

(不要每次出現 就總是要別人付出什麼)我有這麼壞嗎?

你心中那無形的傷口又是什麼~我說話的方式嗎

我沒唸過什麼書,有些事我想我們溝通不良

這麼很多年了

媽媽叫我不要打電話給你,不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我打到家說想聽你的聲音她說你在忙,她不讓我跟你接觸

 

瑋瑋會去申請宿舍,而我還是要回家

你的爸爸也是我的爸爸,爸爸的心情我是最了解的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解釋,不然我要如何踏進那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