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志2010年8月7日 16:46

其實我也沒這麼不爽
或是生氣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
不愉快也早就不存在
但感情的裂痕

我認為不是我造成
也不應該由我來修補

這些年來你什麼也沒做
也不用後悔.當初那段短暫時間造成的不愉快
我會介意是.因為我在乎我的家庭
我也可以選擇放棄這沒救的家
去過我自己的人生

但我沒有
更加不能忍受有人來破壞我辛苦經營得來的現狀
所以我不想原諒我的母親
因為他總是在原諒他之後再一次傷害別人對他的信任 寬容 跟愛
我每天要工作超過16個小時 念書時期也是
我總認為結果是努力來的 所以我不同情弱者
別怪我對你"突然"的告知覺得生氣
我不是冷血的人~但有果必有因

你可以從你這十年內可曾關心過我

這件事情想起

不用花錢

不用花時間

就動動手

動動口即可
相信不難得到答案

我脾氣不好

但我想我已經十分客氣

小萍也是我的姊姊

他也離家很久

一個月我們也說不到一次話
但他說要回台灣

我願意裝潢一間新房子讓他們住

我再次強調 有果必有因
你若是願意付出

時間總是還有 親情不是這樣經營的
不要每次出現

就總是要別人付出什麼 或是用悲情

你什麼也沒做

別人也就沒理由對你付出什麼
關於瑋瑋來台北念書的事
我並不反對 也願意幫忙
應該不是幫忙 這是我當舅舅該做的
只是住家裡目前並不適當
因為家裡只有兩間房間
念書需要環境
還是建議住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