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奶奶聊了聊兒子的事

兒子的脾氣

兒子的貓

兒子的女朋友

兒子的工作

我要讓他知道兒子跟著我是對的

我努力一生為的就是要讓他過最好的日子

當然也是希望老人家安心

 

我也說了我第二段的幸福婚姻

還有在婚後生的一男一女

也帶了幾張兒子的近照留給他留念

 

他看著孫子著麼大了

不知道

他後不後悔

當年她說他不要孫子

要我帶走(她說現在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小孩的多的是)

 

我盡量保持自己的情緒

但因為一夜沒睡

加上那氣氛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我知道自己的憂鬱症快發作了

我時而笑

時而陪他母親哭

身體不聽話的顫抖

我變的話很多很亂很急

我知道我不舒服

真的很不舒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