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1


潭美颱風來襲


 


睡不著,敲敲鍵盤吧!


 


從換了新藥後就狀況不斷


 


美女醫生自己也是病的不輕


 


想要她近期回來,可能有點難


 


現在只好跟新的醫生配合


 


新的醫生也很好,接手我這個燙手山芋,


 


我想他也是十分頭痛


 


2月換藥後,化療變成3周打一次


 


至今快七個月,打了快10個輪迴


 


卻嚴重發燒了3


 


第一次是膀胱發炎,燒到快40,


 


這次知道哪裡發炎,倒好處理


 


第二次在6/7白血球掉到185


 


這是我化療2年半來最低的一次


 


也是我頭一次打白血球增生劑


 


 


當然也是燒.


 


但這次卻找不到發燒的原因


 


而且,


低血壓,


低血氧,


 


昏睡了4.5天險些變成敗血症


 


這時醫生也收回他原本說的話,


 


就是我的身體可以以年來算,


現在我變成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