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4


第三次就在7/25白血球450


打了增生劑,痛到我真的想去死,


我痛到連躺都沒辦法,只能屈著身體,


加上微燒,這次還動用了救護車


進了醫院起碼有止痛針可以撐著.


急診醫生一看驗血報告,增生劑並沒發生作用


血球仍維持450,加上之前的例子.抗生素就先打上了


我一直運氣都很好,很少等不到病床,隔天一早就上到病房


 


但這次的抗生素.卻沒讓我退燒.反而是燒了退退了又燒


住院醫師在我房裡進進出出的跟老公討論


而我甚麼都不知道,上了病房後我就昏了


我稍微清醒已經是好幾天後了


這回醫師不敢再大意了決定增生劑和抗生素一起打.


打到驗血確定白血球的數量足夠,


才要做這一次的化療.並把化療藥物減半打


 


但腫瘤實乎非常不聽話


他真的像螃蟹一樣開始張開大爪


抓住腫瘤附近的神經.這又讓我領悟到另一種痛


腫瘤附近的皮膚完全不能碰.一碰就像觸電一般的痛


我真的好害怕.


萬一


哪一天化療沒辦法.壓不住了


那痛.將會變成我人生的噩夢


 


這讓我天天哭.止痛針的用量也加倍的打


老公總是叫我不要打.忍一忍.真叫人生氣


我大吼說痛是我在痛又不是你


 


清醒後10天.我幾乎沒辦法進


一整天吃不到一碗稀飯


只能全點滴注射


最後,


我想到另一個病友跟我說他是靠中醫,


讓他胃口變得比較好,


我想想,那就試試看吧!


我請醫師幫我會中醫師來看看


還好慈濟本生就有中醫.


主治醫師也不反對


他說同院醫師可以互相合作


不影響化療,還可以減少一些副作用


 


但外面的中醫師.他就不贊成了


 


中醫師十分和藹可親,


他原本是學西醫的內科醫生,也是安寧病房的醫師,


說話不誇張,


他說;他不會從脈象裡知道身體裡有腫瘤


更不會知道是否復發


他只能從脈象知道我體質是什麼,氣血怎麼樣,


他說我氣虛


 


其實,我不懂反正都這樣了,試試也無妨


 


這次一住17.化療完連續打了6支增生劑


 


8/14回診.這次小白竟飆到29000.……..


醫生說沒關係.是因為增生劑的關係.而且大多數的小白都是無用的.下星期再驗血就知道了


 


8/21回診.小白果然掉下來了.4000.符合標準.準備8/25住院.並把上次沒打的量一次補齊


 


希望


主耶穌護我


讓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