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


第三次門診


想把一切該問的事一次問完


早上的門診


看到下午一點半


才到我,最後一個


我想醫生也


對我的問題有點不耐煩


針對我的問題都沒正面的回答


對我的要求也都不答應


最後竟回我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他說:我直接說好了如果這些化療都沒辦法就只剩3-6個月


哇!!!會不會太不負責阿


放療還沒做,賀爾蒙也還沒做,就這樣嗎?


還好我的心臟夠強 


不過心裡真想幹礁;一個醫生怎麼會這樣還名醫勒……真是XXX


我跟老公說這就是你要的名醫


我要換醫生了,這個醫生跟我無緣ㄚ

不過化療不能停

還是要把這個療程做完


2011/1/12


做第三次化療


標靶藥-賀癌平 


健保局核准下來了


跟前一次一樣在門診化療中心做


這次病人比較多


還可以跟病人哈拉一下


癌細胞真的不分年齡,20 30 40 歲的大有人在


而且有越來年輕的趨勢


坐在左右兩邊的病人都是乳癌,


右手邊的50幾歲4期治療約2年,心情很好,沒有病容


左手邊的401期應該是外籍新娘,看起來心情就很不好,想跟她聊聊,但她有點害怕,老公雖然陪在她身邊,她仍然不開心。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書


每個病人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無奈的故事


生命是無解的


我沒辦法寫出所有人的故事


但我願把我的人生在這裡做一個紀錄


生命如此多采多姿,讓人充滿依戀。


當離去的時刻來臨,我萬般不捨,但心存感恩,希望含笑道別。


我知道,悲傷會過去,但家人對我的愛永不停止。


即使我在他們未來的人生缺席了,我仍然存在他們的心中。


我在93年簽的生前契約,終於派上用場


我把合約交給老大,告訴兒子,不要為我的後事傷腦筋,但要好好安慰爸爸


這件事,受到最大衝擊的應該是老公吧!


我雖不相信醫生說的話,但老公卻晃神了,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但我相信我的生命不會只有3-6個月,而是3-6年甚至30-6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