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0


早上做乳房的磁振造影


下午做胃鏡和大腸鏡


胃鏡我之前做過很多次比較不怕


但大腸鏡我實在沒辦法


胃鏡做完


我問醫師說大腸鏡不是有一種無痛的嗎


醫生說 有阿 但要自費2500


我說好 我自費


簽了同意書


我好像只睡了10幾20分鐘


醒來已經做好了


醫生說胃裏面有一些幽門桿菌


腸道裡有一些小息肉


已經拿出來做切片了


但都不是原發處


我打電話給二伯想叫他送錢過來


結果媽媽已經知道了


他好擔心 好煩惱


這就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事


我安慰他說我沒事


他要我回去跟女兒睡


我說我真的沒事


二天沒吃了  腸胃都空空的


晚上想跟女兒吃頓好的


順便帶她去配眼鏡


沒一會


哇 老公知道了


他打電話回去


媽媽一接到電話


批哩啪拉把他罵了一頓


慘 糟


原計畫泡湯了


我知道他一定很著急


我打電話先問護士他的情況


護士說他在吵著要出院


他一直打電話要叫我二伯去接他


我叫護士先安撫他


明天再說


他打回來說:我怎麼可以這樣


我是他老婆 他要陪在我身邊


怎麼可以這麼嚴重的事 不讓他知道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