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把電話交給了我公公

他接了電話

多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他說:我前夫走了

我愣住了

我說什麼?

他說:他死了

怎麼會這樣?

我問他怎麼走的

他說他自己就這樣走了

今天是過年耶

開什麼玩笑阿

忽然間我也不知該跟他說什麼

他問我當初為什麼會離開他

我說:她外面有別的女人阿

婆婆都知道她沒告訴你嗎

他說:對不起

20年來他從不知道為什麼兒子跟媳婦結婚才2年就草草離婚

媳婦不吭一聲帶著1歲多的長孫離開

一走20

婆婆沒告訴他

我也不想再多說甚麼

多痛的回憶

20年後結局卻是如此收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