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1
入院準備手術
其實這在手術裡算個小手術
但一樣要照正規來
一早換了手術服
老公自己在瞎擔心
我一直跟他說沒事啦
我的體質就是這樣
愛東長一下西長一下
開完就沒事了

幾個小時候手術結束
溫醫生來病房看我
老公急著問看起來怎樣
溫醫生說看起來很乾淨不像不好的東西
休息二天就可以回去了

出院當天
一個女的住院醫生來幫我換藥
我跟她提了一下說
如果真的有問題應該是乳房
我的乳房裡有囊腫
她順手幫我檢查了一下
他說乳癌的形成不是這樣
而觸診也沒摸到甚麼
不過我如果不放心她幫我掛乳房外科做一個比較詳細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