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

我想你誤會了

從我知道自己癌轉移後

我從未掉過一滴眼淚

我自己獨自面對一連串的檢查手術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知道很多人抗癌成功

也知道要勇敢面對

我的父母還在

我的小孩還小

7.8月我回去時你看的出來我生病嗎?

若不是醫生說

我一定要讓我的家人知道

我連自己的先生都不會說

我不是媽媽

我不會用生病來找藉口

說自己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我的堅強冷靜讓醫生擔心

 

我看了很多的書很多的資料

我改變所有的飲食所有的生活習慣

但是還是有很多事是我無法掌握的

當醫生告訴我

不要以為你自己可以撐的過來

你的化療要用最強的藥

一次沒打死就打不死了

他除了照顧我還要照顧我的家人時

我該如何自處

我可以把我的數據告訴你

你問問你的朋友

HER-2(3+++)ER(-)PR(+)

這代表什麼

我說過

抱最大的希望

做最壞的打算

我沒有把病情擴大化

我不是想太多

你是我最親的家人

我不想造成太大的傷害

任何事情都有風險

我不能不做預先的打算

只希望且讓生死兩相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